ETtoday寵物雲

拉起1.7公尺「巨型石斑魚」 浙江釣客打算吃下肚

▲胡祖岳與「巨型石斑魚」。(圖/翻攝自浙江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是沿海城市,海鮮是寧波人餐桌上常見的美食,當地一名釣客日前釣起一條長1.7公尺的「巨型石斑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據了解,這位名為胡祖岳的男子為了釣石斑魚,已在海上漂了整整5天。

據《寧波日報》報導,胡祖岳於12日晚上用電絞輪拉起大魚,經測量後才知道石斑魚這麼巨大,足足重大51公斤,於是趕緊請朋友幫忙拍照,和戰利品一起留下難忘的合影。他說,往年釣到的石斑魚一般只有30、40斤,大一點的也就70、80斤,「像這一條重量超過百斤的非常少,自己都覺得挺吃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祖岳說,這條魚是在石浦向東110海浬的海域釣起的,「那一片算是我們常去的海釣區域,差不多有20幾個釣點,遠的距離港口有200多海浬。」至於該怎麼處置這條魚?胡祖岳坦言自己還沒想好,但應該還是會拿來吃掉,與親戚朋友一起共享美食。此外,有網友認為這條石斑是「魚精」,不放生會得罪海神。

關鍵字: 浙江寧波石斑魚胡祖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