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咬不到「地鼠」怒破壞紙箱 柴犬琦菲逆襲:看我的厲害

▲琦菲:可惡,怎麼都咬不到地鼠啦!(圖/翻攝「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可愛了!「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14日分享柴犬「琦菲」(gifaye)打地鼠的影片,寫道「玩打地鼠玩到生氣」,只見牠不斷想用嘴咬卻都落空,還發出失望的哀號聲。

影片中,只見琦菲一直想咬從洞中冒出來的紙捲,但都晚了一步,氣得牠發出叫聲,隨後開始嘴咬、爪子抓紙箱,似乎在說「看我的厲害」。有網友笑說「牠看出玄機,開始破壞紙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琦菲:咬不到地鼠,那我咬紙箱。

▼琦菲:看我的厲害!

▼琦菲:輕輕鬆鬆解決紙箱~

 

#達人秀投稿入選:【柴犬 琦菲gifaye】#寵物 #可愛新北市 琦菲gifaye 半歲興趣:瘋狂追逐、奔跑才藝:坐下、趴下、握手、Give me five、接球(認真學習中....)個性:活潑好動、好奇心重、愛冒險、固執任性...

Posted by 台灣達人秀 on 2015年4月13日

關鍵字: 地鼠柴犬琦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