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遊京都順手拍下石菩薩怪事不斷 事主PO網請益嚇壞網友

▲事主在PTT上分享經歷,嚇壞一堆網友。(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是讓人「毛毛的」!有網友11日晚間在PTT的Japan_Travel板上發文,以「渡月小橋曾經發生過神(什)麼事嗎」為題,希望能求助神通廣大的鄉民。沒想到貼文內卻藏著一段離奇的故事,讓看過的網友雞皮疙瘩掉滿地,紛紛直呼「好毛喔...」。

原PO在文章內中表示,自己上周去京都的渡月小橋時,曾看到三尊內鑲的小石頭菩薩,當下覺得非常好奇,就順手用手機拍了下來,方便詢問日本友人,沒想到當晚就碰上了一連串的怪事。

原PO說,當天晚上同房友人去澡堂,只剩下他一人獨自在房內泡澡,期間雖然聽到腳步聲,但他認為是友人忘了拿東西才回房。正當他洗完澡出浴室後,才赫然發現原先開著的電視和電燈全被關閉,房間還留有濕濕的腳印,讓他不禁心想「朋友回來的時候要講她一頓,叫她要注意腳濕濕的不要進來,因為是榻榻米的房間。」

一直到門鈴響起,原PO才知道友人根本沒帶房卡出門,讓他「當下起了一陣雞皮疙瘩」開始懷疑剛剛濕漉漉的腳印。儘管原PO反被友人唸了一頓,要他腳濕就別踏進房間,但為了別讓友人睡不好,原PO決定先隱瞞實情,希望能撐到明早退房。

當晚睡覺時,原PO先是感覺到有人朝棉被打一掌,嚇得他立刻驚醒,還察覺到放在桌上的手機亮著。沒想到他仔細一看,才赫然發現螢幕停留在他拍下的小石頭菩薩,讓他驚覺事情不對勁,立刻將照片刪除。事後,原PO雖然半夢半醒地撐到了早上,但在離開飯店前,前晚遍尋不著的「生八橋」(日本京都具代表性的和菓子之一)卻突然出現在行李中,而且裡頭的點心還在包裝完好的情況下不翼而飛,讓他當場傻眼。

原PO在文末說「或許是我的無心招惹到了他們,但至今也沒有再遇到奇怪的事情了」,但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毛毛的」、「越看背脊越毛」、「包裝沒拆裡面空的,這根本太明顯的靈異」,甚至一一貼上自己曾拍下石像照片,讓許多人不寒而慄。

 ▲文章內提到的渡月小橋。(圖/翻攝自Google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