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跑酷新作《Sky Punks》挑戰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

圖、文/APP星球

由知名遊戲廠商Rovio推出的手遊新作《Sky Punks》,已於日前正式在 iOS/Android 雙平台上架囉!《Sky Punks》是一款飛行跑酷遊戲,玩家需要控制主角駕駛飛行器挑戰關卡,而身邊也會有許多同伴陪著玩家一起度過這段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

不同的關卡都有不同的任務,遊戲操作十分簡單,左右滑動可以控制角色在左、中、右三個道路上進行移動,向上滑動為跳躍,向下滑動則是從下方通過。在遊戲進行的同時,玩家需要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盡可能收集更多的金幣。

利用這些金幣可以購買、升級不同功能的道具,增強自己的實力喔!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下載來試試看吧!

關鍵字:手遊專題Sky PunksRovio Stars Ltd.跑酷飛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