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爆秘戀富二代! 搭900萬跑車夜入酒店2小時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薛凱琪(Fiona)形象清純甜美,影歌視三棲也都受到肯定,出道起來累積不少忠實粉絲,但在感情方面始終非常神秘。她最近被拍到和富二代私下出遊,搭上對方駕駛的960萬賓士汽車,先是到商場開心逛了一圈,接著又進入酒店停留2小時,引起外界關注是否找到了新戀情?

▼薛凱琪爆秘戀富二代。(圖/翻攝薛凱琪微博、新浪娛樂)

據香港媒體報導,薛凱琪日前夜晚和一位眼鏡男子上街,先是一起進入男裝店挑選衣服,接著又到附近的冰店吃冰,之後搭上男方駕駛的賓士車,抵達附近一間4星級酒店。2人進入酒店後,大約停留2個小時才笑容滿面地走出來,最後再度上車到另一棟商業大樓,直到凌晨都沒有重新現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眼鏡男子是年約30歲的鄧姓富二代,雖然平日作風較為低調,但實際上也身為公司董事、擁有多棟豪宅。薛凱琪12日出席活動被問及緋聞,解釋對方只是認識20多年的老同學,一起進入酒店也純粹是為了健身,至於會不會因此被朋友疏遠?她直言:「所有好友都跟我一起被拍過,連女助理都會跟我傳緋聞。」表露出有些無奈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