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驚傳被撞 肇事狗仔開車落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因演出「綠光戰警」聞名,2015年初剛迎來第1個女兒,前陣子還接下電影《死侍》角色,不管是事業或家庭都顯得非常順利。然而,他最近在加拿大拍攝新片,驚傳被狗仔開車擦撞受傷,消息一出嚇到不少粉絲!

▼萊恩雷諾斯驚傳被狗仔車輛撞傷。(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據《E!Online》報導,萊恩雷諾斯在10日遇到這場意外,當時他正在地下停車場行走,未料被一輛冒失的狗仔隊車子擦撞,雖然證實受了一點傷,但所幸並沒有大礙,12日還在推特上開玩笑,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正在搜尋肇事逃逸的車輛,但還無法透露更多的細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