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拍MV配對「真命天女」 事後卻發現…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男子組合Fuying & Sam 除了在大馬火紅外,在台灣也相當受到年輕學子的歡迎,各學校的邀約已經把他們時間排滿,讓他們宣傳期必須再延長3個月,近日他們抽空回馬來西亞拍攝新單曲MV,兩個人各自和唱片公司安排的女生配對,沒想欣賞的卻是和對方配對的女主角。

▲Fuying & Sam 新MV在《清涼的風》各自和「真命天女」配對。(圖/取自臉書)

《清涼的風》由Fuying譜曲、Sam寫詞,這也是他們首個「愛的結晶」,MV則在豔陽天下的沙灘上拍攝,找來很難控制的黃金獵犬入鏡。而唱片公司各自幫他們安排了一個「真命天女」,螢幕上看起來相當登對,沒想到結束後被問到這件事,兩個男生反而都認為,對方的「真命天女」才是自己的菜,讓工作人員覺得好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uying & Sam 最新單曲《清涼的風》。(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