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無碼菊花照被酸 蛋堡:笑看多少人肛門長在嘴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蛋堡(杜振熙)充滿獨特想法,常藉由創作歌曲的方式抒發情緒,由於作品通常很貼近生活,獲得許多年輕人共鳴支持。不過,他12日晚間突然在Instagram貼出肛門照,引起不少網友抗議「超噁心」,雖然照片很快就被刪除,但還是掀起一陣議論聲浪,而他13日也疑似對此做出回應。

▲▼蛋堡12日PO出肛門照引起爭議。(圖/翻攝自蛋堡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蛋堡12日晚間連續PO出4張肛門照,其中3張照片顯示為無法修圖,出現「對於此影像無法使用美白效果」、「對於此影像無法使用柔膚效果」、「對於此影像無法使用大眼效果」等字樣,讓他忍不住問網友:「為什麼!」雖然照片隨後就被Instagram以「違反社群守則」為由刪除,還是引起正反2派網友熱烈討論。

對此,蛋堡13日下午在Instagram再次PO文:「看著我的肛門,你是否想過,其實你只是人形蜈蚣的下一位?來,嘴巴來……」另外他也在臉書寫下:「一張照片,讓我的靈魂解放,笑看多少人是肛門長在嘴上。」疑意指部分酸民不斷用言語攻擊。雖然掀起爭議,但不少粉絲支持偶像「解放」,也建議他乾脆把這次事件當成創作靈感,再寫首新歌和大家分享。

▲▼蛋堡在臉書和Instagram做出回應。(圖/翻攝自蛋堡臉書、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