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比賽長達3小時25分 縮短中場休息時間4分鐘內

▲全猿主場。(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球季比賽時間非常長,平均3小時25分,為了加快比賽時間,中職13日開會研討,未見具體加快比賽節奏想法,只將把中場休息時間縮短到4分鐘,本來要在各球場加設時鐘,但球場非聯盟設施,因此無法實施。

去年中華職棒比賽時間平均3小時20分,9局比賽時間是3小時17分,在世界各國都在高喊縮短比賽時間時,中職今年32場比賽的平均時間3小時25分,還比去年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今年32場比賽有11埸場超過3小時、6場超過4小時,最長的比賽時間是5小時,最短是2小時41分。

為了確短比賽時間,中職今年開會商議,得出縮短中場休息時間的決議,去年本來5局中場時間是7分43秒,今年已縮減為6分55秒,目標要在4分鐘之內完成。

目前中職以Lamigo桃猿約3小時41分最多、統一獅約3小時31分、中信兄弟約3小時28分、義大犀牛約3小時23分最少。

日本職棒去年比賽時間3小時17分、今年是3小時11分,減少6分鐘。韓國職棒去年是3小時27分、今年是3小時16分,少了9分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