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冬季聯盟今年復辦 計畫找西方球風球隊參賽

▲冬季聯盟--中華白隊。(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停辦1年的中華職棒冬季聯盟,今年復辦十分樂觀,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今年至少有4隊參加,除了台、日、韓之外,計畫找西方球風的球隊來台。

中華職棒冬季聯盟舉辦2年,去年因為欠缺經費停辦,今年計畫恢復舉辦,會長吳志揚在上任前拜訪體育署署長,獲得贊助冬季聯盟的承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康震表示,今年計畫找至少4隊打冬季聯盟,日本、韓國是一定要,上次訪日時日本職棒聯盟會長表達再來台打冬季聯盟的想法,5月將會來台訪問,確定打冬季聯盟的想法。

他表示,今年另一隊計畫找西方球風的球隊打冬季聯盟,還在尋找中。對於是否要跟棒協合作,納入中華培訓隊一起打冬季聯盟,朱康震表示,目前沒有計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