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象仆街「狗吃屎」 媽媽立刻轉身呼呼

▲大象母子正穿越道路。(圖/Rob The Ranger/pix Media/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Idube禁獵區裡,一對大象母子正在穿越道路,小象緊追母親的腳步,卻一個踉蹌,跌了「狗吃屎」,上半身仆倒在塵土漫天的路上,走在前面的母象察覺身後的動靜,立刻轉過身來,檢查孩子有沒有受傷,之後,這對母子又消失在叢林的一端。

有趣好笑又暖心的這一幕,由護林員兼野生動物電影製片人Rob Vamplew(Rob the Ranger)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哎喲!象寶寶摔跤了。(圖/Rob The Ranger/pix Media/CFP)

▲媽媽趕快檢查檢查先。(圖/Rob The Ranger/pix Media/CFP)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圖/Rob The Ranger/pix Media/CFP)

▼看影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大象動物親情親子溫馨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