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目睹老伯伯摔車滿臉是血 正妹女大生馬路擋車替他包紮

▲熱心女大生不只用機車擋車保護傷患,還親自替他們止血包紮。(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1名老伯伯近日騎車時不慎與1名學生發生擦撞,讓他當下跌倒在地、滿臉是血,得靠人攙扶才能勉強站立。沒想到這時卻出現1名穿著護士服的正妹,不但馬上用機車擋住後方車輛,還替傷者止血包紮,讓趕到現場的醫護人員看了都相當感動。

當醫護人員趕到現場,這名牙科助理仍在現場幫忙,不只擔心老先生的傷勢,也關心一旁騎機車的大學生。直到老先生被送上救護車了,這名女牙助也沒有離開,依舊從旁關心,讓現場的醫護人員非常感動,忍不住大讚她真的是人美心也美。

原來,這名熱心的女生是文藻外語大學的學生,名叫林玗珈,目前就讀大四,平時都利用課餘時間在牙科診所打工。這次因為在上班途中意外目睹這起車禍,才讓她停下車,不管上班就要遲到,堅持幫助傷患,而熱心善行也讓不少人豎起肯定的大拇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直到傷患被送上救護車,女大生仍不斷從旁關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