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安害多女臉潰爛 前主播張元培夫婦被搜索約談

▲前主播張元培創立的美魔安引發消費糾紛,他強調「產品沒問題,是標示上有一些問題。」(圖/記者黃瀞瑩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踢爆,由中視前主播張元培和妻子陳谷蒨創立的「美魔安」,產品問題再起爭議,多名受害人出面控訴產品品質有疑慮,造成皮膚嚴重過敏、紅癢,但業者卻不願退費,甚至要受害者繼續擦。北檢13日會同衛生局搜索公司,並約談張元培夫婦等人到案,全案依詐欺罪方向偵辦。

由前主播張元培妻子陳谷蒨創立的「美魔安」,透過臉書社團販賣多項保養品,包含洗手乳、青春露等等,不過,卻遭多位消費者出面指控產品品質有問題,造成女性皮膚紅腫乾癢、流湯等恐怖現象。

面對應曉薇的爆料和多名消費者的指控,張元培也現身召開記者會,強調與消費者協商過程都具誠意,甚至要衛生局把所有產品拿去檢驗,「唯有這樣才能證明我們的清白」。他認為過去美魔安在網路上廣受好評,因而引發其他人眼紅,加上網路匿名現象發達,讓他們在短時間內公司產品和夫妻人格不斷遭抹黑,消費者也因此遭洗腦。

美魔安引發的消費糾紛,北檢13日指揮台北市調處,會同台北市衛生局,搜索美魔安公司等7處,並約談張元培、陳谷蒨夫婦和貿易商雙丞陳姓負責人,晚間6時移送北檢複訊,目前全案朝詐欺罪偵辦。張元培在移送北檢複訊時,面對媒體詢問,他強調「產品沒問題,是標示上有一些問題。」

▼應曉薇召開美魔安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