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點到名才會出列! 「鬆獅四寶」不爆衝超聽話

▲被點到名才會出列,超萌鬆獅犬乖乖聽話不亂跑。(圖/網友甜媽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記者胡楷宇/台北報導

擁有可愛外型的鬆獅犬(Chow Chow)受到不少人歡迎,但其實牠們可是出名的固執,還經常被冠上難以訓練的評價。不過,在一部影片中,有四隻鬆獅犬可是超級聽話,牠們在出門前,絕對不會爆衝搶快,會乖乖的聽主人「點名」,被喊到名字的才會聽話出列

這四隻鬆獅犬分別是,已經12歲的甜甜、11歲的寶寶、8歲的寶格麗,以及3歲的糖糖。從影片中會發現,牠們先是乖乖的的坐在一塊,被主人「點到名」的,才會出列,一隻一隻從鏡頭中走出去,超萌畫面,讓不少網友融化,還有人直呼「怎麼那麼厲害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訪問到四隻聽話鬆獅的主人,統稱牠們為「四寶」的甜媽指出,其實沒有特別訓練牠們「點名」,因為家中常常會有客人來訪,許多人會怕狗,也不希望牠們爆衝出門,所以有制止的命令,長期下來就慢慢的社會化,並且聽話排隊點名。

甜媽還表示,平常除了出門散步時,四寶會乖乖等待點名外,連出遊讓牠們下車尿尿,只要等尿完後,拍手發聲,牠們就會乖乖「排隊上車」。影片中四寶的乖巧行為,讓不少家中養超過1隻狗狗的主人們,羨慕不已。

▼影片由網友甜媽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節目要求四寶也要訓練點點名哈哈有點笨瓜的四寶傻呼呼,我看還是算了巴乖乖在家當笨寶甜媽等等和大家分享ng篇讓大家笑笑

Posted by 傅郁淳 on 2015年4月12日

關鍵字: 鬆獅犬點名鬆獅四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