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愛女小泡芙超萌~不給老爸面子不給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劉畊宏老婆王婉霏日前生下老三,13日滿月,這1個月來劉畊宏父兼母職,自己帶兩個小孩,就算工作也把2寶帶在身邊。他今出席嬰童車活動,1歲半的二女兒小泡芙一出場,現場驚呼聲此起彼落,人氣幾乎快壓過劉畊宏。有趣的是,劉前一秒才說女兒比較黏他,下一秒要她看鏡頭拍照,小泡芙竟然不給面子不給拍。

▲劉畊宏帶1歲半女兒小泡芙出席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王婉霏6年前被醫師診斷子宮長了8顆肌瘤,受孕機率比起一般人低,原本以為求子無望,沒想到夫妻倆接連拼出3胎。劉畊宏說,當初老婆生第二胎時,醫院開記者會宣布這是醫學突破,沒想到後來老婆又懷孕,他體恤老婆生子辛勞,目前暫時不會生第四個。不過,被問到是否打算結紮?劉畊宏直呼:「很痛耶!要再想一下。」他聽說結紮會痛一個禮拜,還在考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畊宏先前的發言,意外扯進周杰倫與吳宗憲的送帖風波,他這次出席活動表示:「不想要再多講,當事人應該過一段時間會釋懷。」

▲小泡芙萌樣超吸睛。(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