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冒險手遊《馴龍戰機》 遊戲特色搶先看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馴龍戰機》是一款以西方魔幻世界故事為背景的 2D 飛行射擊類遊戲,主角身為夢幻的飛龍騎士,展開了一場精彩的冒險旅程。

繼承飛行射擊遊戲基礎玩法,強化飛龍升級後彈道的感官,使每級變化的彈道更有層次感,同時優化敵方子彈,讓敵方子彈更加夢幻,也更容易與己方子彈區分,讓玩家可以在手機螢幕內安心的橫衝直撞。

每條飛龍都擁有自己獨特的技能,而觸發的方式則是符合手遊的抬手和按下兩個操作。當抬手時,飛龍前方能量條浮現並逐漸減少,而此時飛龍則處於觸發技能的狀態,可説明玩家躲避措手不及的彈幕。每條飛龍的技能可是有不同的效果。

遊戲內每一個寵物都有特色鮮明的輔助彈道,幫助玩家攻擊一時覆蓋不及的地方,讓玩家戰鬥更加輕鬆。無論是小怪還是boss,所有的子彈都經過精心的加工,每個boss都擁有獨特的動作和技能。同時,由此施放出的技能將會是玩家躲避彈幕同時額外的干擾。
 

關鍵字:遊戲電玩射擊飛龍馴龍戰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