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用400億蓋「18層地獄」 護樹聯盟:讓人想要昏倒

▲彰化八卦山南天宮也有「十八層地獄」。(圖/記者許力方攝)

公民突擊隊/花蓮報導

網路流傳,花蓮縣政府公告的「花蓮縣綜合發展實施方案」企劃書中,提及要將當地公墓,打造成一座「18層地獄主題樂園」,引起外界討論;不過,花蓮縣建設處日前回應,這只是企劃公司的初步構想。對此,台灣護樹團體聯盟表示,實在讓人想要昏倒,「看來花蓮會隨著政府的執政走向苗栗縣的命運了!」

花蓮的發展方案,引起原住民及環團的不滿。縣政府原訂昨天下午要舉行聽證會,討論花東條例新台幣400億元基金的使用,但後來臨時貼出公告表示,為了避免成為特定團體造勢目的,決定暫緩舉行聽證會,接下來會以透明方式呈現多元社會創意想法,而各界提案及創意也都會上網公布。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表示,企畫書內容實在讓人想要昏倒。(圖/翻攝自台灣護樹團體聯盟臉書

對此,護樹聯盟表示,企畫書內容中有燒人肉、香腸、鬼屋、奈何橋,「實在讓人想要昏倒」,重點是花蓮縣政府要跟中央拿400億的「發展觀光」預算,這18層地獄遊樂園只是其中一項會讓人吐血的名目而已,也有人將此怪政府不重視花蓮的發展,才會導致如此;即使一年預估有5萬名陸客包機來台,也有百萬張通往花蓮的火車票中,卻有15%是去慈濟,「花蓮本地人根本討不到便宜。」

護樹聯盟指出,「看來花蓮應該還是台灣最精采的縣市」,大陸用旅客、觀光餵養花蓮,大力收購花蓮土地,「走香港模式統戰台灣」,花蓮縣本身財政昏迷指數已經在「重度昏迷葉克膜區」,看來花蓮會隨著花蓮縣政府的執政走向苗栗縣的命運了!

 

【花400億打造花蓮成為第18層地獄遊樂園】花蓮的18層地獄遊樂園計畫曝光之後,花蓮縣政府假裝否認沒有這回事,但是網站上面公布的企劃書內容有燒人肉,香腸,鬼屋,奈何橋等等,實在讓人想要昏倒。重點是花蓮縣政府要跟中央拿400億的預算『...

Posted by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 on 2015年4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民(勿用)熱門新聞

七里香快渴死!奉茶隊扛水上山

退役上校打臉謝金河:少將才10萬

一棵油桐樹10年就「染白」山頭

Tripda希望「共乘」不只是名詞

客委會辦「桐花祭」 原來是...

桐花知識!黃有福:台人曾騙日本

七星潭夢魘後 石梯坪特定區來臨

新竹寡婦樓遭拆 兇手抓到了

台限定絕美「姬長尾水青蛾」曝光

四方報/寶島框架背後的肖像

怎了?金門太湖水庫出現白色泡沫

庇護所:台灣外勞政策欠缺同理心

馬路當自家 北投水果行罰不怕

五月雪 油桐花造成生態浩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