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媳婦」生活超奢華 徐子淇野餐搭私人飛機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港星徐子淇原本是模特兒出身,後來在電影《誤人子弟》中飾演教師而闖出知名度。直到2003年,她認識了香港富豪李兆基的二公子李家誠於2006年結婚,婚後除了偶爾出席活動很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私生活十分低調,近日難得分享生活點滴,竟是搭私人飛機外出野餐,超不平凡的生活模式,讓網友驚呼連連。

▲「千億媳婦」徐子淇和老公、孩子一起搭乘私人飛機外出度假,連野餐也帶著髮型師隨行。(圖/翻攝自徐子淇Instagram)

徐子淇嫁給李家誠後,因為公公李兆基身家達台幣6000億元,所以被外界封為「千億媳婦」。不過,她婚後生活非常低調,這次難得PO出生活趣事,就是全家人搭乘私人飛機一起出國度假,還附上一張與兩個女兒在牧場野餐的照片。更讓人吃驚的是,她除了前方木桌擺了滿桌食物,還帶髮型師隨伺在側,以便在野餐時也能有美美的髮型,超乎一般人想像的奢華生活方式一曝光就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徐子淇這次和家人是趁著復活節假期外出旅遊,除了兩個女兒李晞彤、里晞兒和兒子李俊熹隨行以外,老公李家誠也放下工作和全家一起出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