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集團婚禮 北京21對狗新人領「結婚證書」

▲汪汪:我們結婚了。(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市12日舉辦一場隆重的「寵物集團婚禮」,為21對可愛的「新郎新娘狗」舉行別出心裁的結婚儀式,吸引超過200名喜愛寵物的民眾一同見證,現場參與的飼主表示,家中的雪納瑞夫婦已經生活2年,「這次也算是給牠們補上一個像樣的婚禮。」

據《人民網》報導,在各自主人的帶領下,穿著特製西裝的「新郎狗」搭乘名車抵達現場,伴隨著結婚進行曲,與穿著華麗婚紗的「新娘狗」一同緩緩進場。21對「狗新人們」不但互相交換信物還領取「結婚證書」,接著由主婚人宣布成為彼此一生的伴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場婚禮洋溢溫馨氣氛,一名全程參與婚禮的飼主表示,「養動物是一份愛與責任,不該一時興起,更不該半途而廢」,而主辦單位也表示,這次集團婚禮一方面是順應養寵物人士的需求,一方面也希望透過這個婚禮,讓寵物也能享受到與人平等的待遇,同時也呼籲更多人關愛生命。

▼剛結婚不可以亂親別人喔。(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北京寵物集團婚禮21狗狗雪納瑞新郎新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