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狗屎尿轟炸計程車 司機討800元清潔費 飼主卻不理

▲涂女控訴嚴姓司機將7隻愛犬「丟」下計程車。(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涂姓女子日前與劉姓男友帶著7隻寵物狗搭乘嚴姓司機開的白牌計程車前往新興路拜訪友人,由於行車途中小狗受驚竄出箱外,便溺在座位上,讓嚴姓司機相當火大,要求加收800元清潔費,雙方談不攏一路從車內吵到車外,當街上演全武行,而後還互提告訴。警方勸說未果,只好將3人移送法辦。

根據中壢派出所調查,嚴姓司機在涂、劉上車時曾提醒他們,可用塑膠墊鋪在地上,以防小狗不小心「排泄」,把車弄髒,但2人並未理會,直到途中小狗竄出箱外大小便,還「留了一顆屎在座位上」,讓他相當不爽。因此,在2人下車前,他除了要對方負擔200元的車資外,還要加收800元的洗車費用,涂、劉兩人不願意,才會發生口角與衝突。

對於嚴姓司機的說法,涂女則表示,當她與男友表明只願意支付200元車資後,嚴姓司機不僅以國罵飆罵他們,還嗆道「你那些狗怎麼不去死一死」?最後更把7隻小狗丟出車窗外,害牠們在馬路上亂竄,差點被其他車子撞到。因為不甘被標國罵又遭討清潔費,涂女決定告司機公然侮辱、恐嚇取財及傷害罪。

對此,嚴姓司機表示,他並沒有打人,也沒有丟狗,只是將7隻小狗連同紙箱「搬」出車外,針對涂、劉2人不願意賠償清潔費的問題,他將提出損毀告訴。中壢派出所12日傳喚3人到案說明,由於3人皆無和解意願,全案已送至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