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男駕贓車躲警「連撞7車」 被捕頻稱:朋友叫我開的

▲23歲的張嫌駕紅色馬自達贓車遇警拒檢逃逸,失控撞上6輛轎車與1輛機車,造成2人受傷,他卻在被捕時表示「車是朋友叫我開的」。(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玩命關頭」真實版?高雄市新興區警備隊11日晚間在自強路與七賢路口,發現一輛紅色馬自達贓車,正準備上前攔查時,車主卻拒檢逃逸,但因天雨路滑,在下個路口便失速衝上對向車道連撞7車,造成2人受傷。警方當場逮捕駕駛張嫌,但他卻頻頻供稱「車是朋友叫我開的」

現年23歲的張嫌表示,他跟逃走的24歲林姓嫌犯是朋友關係,當晚他接獲林嫌電話,約他在中華、五福路見面,林嫌碰到他後便叫他開車,並告訴他若遇警方攔查,「一定要快點逃走」。

晚間9時10分,張嫌在自強一路、七賢二路等紅燈時,聽聞警方鳴笛攔查,張嫌立刻加速逃逸,卻在下個路口衝上對向車道,撞擊6輛轎車與1輛機車,造成路過的42歲湯姓女騎士頭部受傷、小腿骨折,另一名乘坐在車內的22歲陳女則是腰部受傷;張嫌駕駛的贓車則是撞上鐵皮屋鐵柱才停下。

在車禍發生後,坐在駕駛座與副駕駛座的張嫌與林嫌分頭竄逃,警方狂奔100公尺順利逮捕張嫌,並在身上搜出毒品「紅豆」10顆、90改造手槍1支、車上也充滿了濃濃的K他命味。

警方調查後發現,逃走的林嫌則有毒品、傷害前科,目前已鎖定林嫌的位置,預計在近日將他逮捕到案;此外,被捕的張嫌雖然沒有前科,且自稱是受朋友「指使」,仍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