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孝」字輩藝人戲裡戲外都當爸?經紀人說…

記者華少甫、王羿歡/台北報導

演藝圈近日喜事不斷,包括王陽明向蔡詩芸求婚成功,以及方志友、楊銘威登記結婚、升格父母等好消息,讓粉絲們又驚又喜,12日網路上又流傳一起「孝」字輩的男藝人戲裡戲外都當爸的訊息,讓許多網友紛紛恭賀,也同時引起了很多討論。

▲張孝全、朱孝天當爸了!?(圖/記者周宸亘攝、新浪娛樂)

「孝天犬戲裡戲外都當爸了!!!消息來源100%準確。」網友12日晚間在XOXO Gossip girl粉絲專頁中,貼上這則爆料,讓其他網友都相當好奇,這位主人翁到底是誰,底下則有網友討論,「孝天犬」講的可能是朱孝天或是張孝全其中一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懷疑當爸的「孝」字輩藝人是張孝全或是朱孝天其中一位。(圖/翻攝自XOXO Gossip Girl臉書)

張孝全與陳柏霖、阮經天、 楊祐寧、趙又廷、彭于晏6仁被封為新生代影壇6帥,他這幾年戲約不斷,在演藝路上表現亮眼,10日上映的電影《念念》也引起話題跟好口碑。他在片中飾演一位失意的拳擊手,不僅展露好身材,也成功將角色的內斂個性詮釋地相當到位。此外,他在劇中與香港女星梁洛施有很多感情戲;在劇情的最後,兩人生下一位可愛的女兒,家庭幸福美滿。

而近年轉戰大陸市場的朱孝天,拍攝多部戲劇作品,廣受好評。他最近與和香港演員藍燕主演的愛情文藝片《藍色金魚》,除了將角逐北京國際電影節獎外,還將參與釜山、東京等電影節競賽。朱孝天過去性格直率敢言,2013年到泰國短期出家後轉念,開始反思過去的行為,讓偏執和傲慢的性情削減不少。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分別向文中遭影射對象張孝全、朱孝天的經紀人分別求證,雙方也都各自作出回覆。張孝全經紀人表示:「《念念》裡面他是當爸爸了,但戲外沒有,網友入戲太深囉!」否認傳言;朱孝天經紀人則回覆:「沒有聽說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