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花了1個月時間...打扮成這樣只為了看場「免費電影」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活屍喜劇《冰血奇緣》12日晚間於金馬奇幻影展盛大首映,電影公司特地邀請了一群殭屍鬼怪,在西門町街頭群魔亂舞,還開放名額讓假扮活屍的觀眾免費觀影,首映現場有如萬聖節Party,氣氛相當活絡。

▲《冰血奇緣》金馬奇幻影展首映會(圖/前景提供)

納粹僵屍喜劇電影《冰血奇緣》12日晚間在金馬奇幻影展盛大首映,特別邀請觀眾扮成殭屍參加放映,許多恐怖迷活屍控逮到機會搞怪,認真裝扮成電影中的恐怖角色。除了活屍,還有情侶特地扮成恰吉和鬼娃新娘夫妻檔,也有男性觀眾搞怪扮成貞子,此外,經典的魔女嘉莉、地獄新娘、甚至神隱少女的無臉男都在扮裝之列,還有影迷扮成劇中的納粹軍團首領,該影迷表示「從1個月前就開始準備」,還跑遍國外網站找來納粹軍服、軍帽,還特地找來血漿、假皮,畫上死皮爛肉的活屍妝,維妙維肖的打扮吸引路人圍觀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血奇緣》金馬奇幻影展首映會(圖/前景提供)

《冰血奇緣》描述一群納粹軍團被喚醒要完成前世的任務,他們有頭腦、有組織,開著坦克準備殲滅人類!眼看僵屍軍團越來越茁壯,拯救人類的使命只能交給被意外接上僵屍手臂而擁有意外神力的主角馬丁,以及美國宅男宅女組成的「爆僵小隊」三人組,還有忠誠的活屍「血寶」,既恐怖又荒唐爆笑,刷新觀眾對活屍片的既定印象,電影將於17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