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花10秒鐘學跳肚皮舞 奶頭被畫筆滑過直呼害羞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郭子乾、阿布及丁力祺演出華視八點檔《愛你沒條件》,3人首度挑戰跳肚皮舞,化妝師花大半天的時間為3人肚皮「喬妝」,讓裸著上身的阿布直呼:「脫我是不怕,但身體化妝化到奶頭很害羞!」丁力祺則說「很久沒在鏡頭上脫了!戲來地突然,早知道有裸露橋段,就應該先減肥!」

▲丁力祺、阿布及郭子乾演出肚皮舞。(圖/華視提供)

阿布得知要跳肚皮舞相當驚訝,開玩笑說:「跳肚皮舞只需要10秒,因為只需要身體跟著擺動。」但最難的是上妝的時候,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擺,而丁力祺也因「化妝」鬧出了小笑話,化妝師上完顏料要丁力祺把衣服穿上,沒想到一旁工作人員突然看到他衣服滲血,還以為發生意外,原來只是顏料沾染到衣服,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自己帶舞群演出。(圖/華視提供)

另外,王彩樺與在戲中剛出獄的汪建民見面重逢,2人私下感情好,但汪卻說:「跟她拍戲很想笑。」他解釋,因為2人太熟,而她又太綜藝咖,所以「認真」詮釋單親媽媽的角色,反而讓汪建民很想笑。汪更說「看我們平常line就知道,裡面沒句正經的!」她為戲將自己的歌《秀米的媽》融入劇情,還自備舞群,讓原本苦情角色一秒變台版濱崎步,並更特地把曾在金鐘獎表演過的魔術師帶上場,相當敬業。

▲汪建民坦言和王彩樺太熟,坦言跟對方拍戲很想笑。(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