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大胸困擾「腰束包不住雪乳」 謝祖武看到結巴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林采緹、洪棠、蔡小潔和洪蓉日前上節目玩穿越,回到唐朝一秒變身武媚娘!林采緹說,因為上圍豐滿,自己的衣服常需訂作:「因為腰身合適、上圍就太緊,上圍合適的腰身又太寬鬆。」她現場穿起《武媚娘傳奇》裏的「袒胸裝」,白皙嫩乳呼之欲出,氣勢力壓全場,讓謝祖武看了都忍不住害羞,頻頻結巴。

▲林采緹上圍豐滿,時常不吝分享好身材,但也遭遇大胸部女孩常有的困擾。(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面對換裝後的林采緹,謝祖武講話突然不輪轉,被沈玉琳誇大:「因為采緹是他的菜,上星期知道采緹要來,他已經七天沒睡覺!」林采緹則開心表示唐朝的服裝剛好能展現女生的姣好身材,又能修飾在意的手臂線條,同時她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挑戰古裝劇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被公認超適合扮古裝。(圖/中天)

「波濤洶湧」的女藝人紛紛分享大胸部的困擾,杜詩梅說,大胸部很難穿一般T恤,卡通人物的臉常被擠到變形。此話一出,其他人跟著附和抱怨:「Hello Kitty穿在我們身上都變老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