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公噸海象做仰臥起坐的那刻,我慚愧了...... 

 
 
▲平均體重1000公斤的海象,竟然能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甚至側邊抬腿。(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平均體重1000公斤的海象,都可以做仰臥起坐,你還有什麼理由不運動?澳洲一家健身中心North Adelaide Fitness為了突顯「只要有心,每個人都做得到」的運動精神,訓練一隻海象跟著指導員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側邊伸展。

只見影片中海象看起來一點都不吃力,一心想完成動作趕快吃點心。對比身邊指導員纖細的腰軀體,海象渾圓的腰就像瘦不下來的你和我,讓人看了好慚愧!

不只海象會健身,香港一家寵物訓練中心日前也在臉書PO出狗狗做伏地挺身的影片。片中嬌小的狗狗手扶橫槓,跟訓練師面對面。狗狗隨著訓練師的口令和動作,跟著下壓和撐起,臉不紅氣不喘,架式100分!
 
在激起運動鬥志的同時,這些訓練中心業者也要注意:用人道的方式和動物互動是一樁好事,但要小心拿捏「訓練」與「虐待」的界線,別讓動物不開心。 
 

【One, Two, Three, Four, Kiss??】又放完復活節長假期,食咗唔少好嘢,快d同狗狗一齊做運動啦!Easter break is over. Get back to the gym with your...

Posted by Dogaroo Group on 2015年4月8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海象仰臥起坐伏地挺身體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