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策略手遊《DomiNations》目標是征服世界統治全球

圖、文/魔方網 

戰爭策略《DomiNations》 征服世界統治地球

由NEXON與Big Huge Games聯手打造的手遊大作《DomiNations》,已經於App Store和Google Play正式上架。

戰爭策略《DomiNations》 征服世界統治地球

本作是一款戰爭策略類的手遊作品。

遊戲玩法同著名的遊戲系列《SidMeiersCivilization》類似,玩家可以從人類世界中的多個文明中選擇一個來進行管理,如中國、日本、埃及、羅馬等等,體驗從石器時代到宇宙時代的人類史上各種戰爭歷程,在發展自己文明的同時,目標是征服世界統治全球。當然,除了單人模式之外,遊戲還支持聯機協力和對戰的模式。

戰爭策略《DomiNations》 征服世界統治地球

《DomiNations》除了充滿策略性的佈局之外,還擁有像《clash of clans》的戰鬥玩法,統一和改進了許多經典策略遊戲的元素。值得一提的是,遊戲的設計師Brian Reynolds曾經負責過《SidMeiersCivilizationII》、《Rise of Nations》等知名遊戲的開發工作,喜歡SLG或者對本作感興趣的玩家可以來免費下載體驗一下。

關鍵字:手遊專題戰爭策略DomiNations掌管文明世界征服全球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