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天沒洗頭竟不油不臭! 楊丞琳自誇很適合坐月子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過去以專輯《曖昧》和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而走紅,目前影歌視三棲全方位發展,人氣扶搖直上,加上近期和歌手李榮浩的緋聞不斷,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拍美照的她,12日除了一如往常地PO照以外,還自爆貼身小秘密,網友看見後反應兩極。

▲楊丞琳影歌視三棲,是個全方位發展的藝人。(圖/資料照/取自楊丞琳臉書)

有「可愛教主」稱號的楊丞琳,長期以來的短髮造型深受粉絲喜愛,她12日在臉書上指出自己的髮質是不容易出油也不臭型,而且越睡會越蓬鬆,非常得意。而她因為髮質關係,就算不洗頭也看不太出來,自爆已經第4天沒洗頭了,「本想7天不洗頭的,但麻辣鍋害我破功了,第四天就必須洗,可惡......」因此甚至覺得自己很適合坐月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楊丞琳的PO文發表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粉絲十分羨慕她那不油不臭的頭髮,有人哀怨地說「我半天不洗就油了。」有網友則覺得沒洗頭非常噁心,直喊「哀額~」對於她認為自己很適合坐月子,粉絲看到後開玩笑地表示「那趕快結婚生子啊」或是「那就去生一個胖胖的小帥哥!」

▲楊丞琳自爆4天沒洗頭。(圖/翻攝楊丞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