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3轟助威 單日2勝中信兄弟


 ▲林益全。(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今(12日)與中信兄弟雙重賽,晚間進行第2戰,雙方都派出本土投手擔綱先發,由義大黃柏楊對決兄弟謝榮豪;此役義大全場出現3發全壘打,包括9上林益全的3分彈,一棒鎖定戰局,終場9比1大勝兄弟,單日拿下2勝。

義大第2局先有分數進帳, 林益全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方克偉藉由選球獲得四壞保送,得點圈進攻機會,林旺衛適時出現一、二壘間穿越安打,義大率先首開紀錄。

第3局王勝偉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接著張志豪補上右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兄弟扳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局義大再度展開攻勢,張詠漢、高國輝接連從謝榮豪手中敲出陽春全壘打,義大2分領先。

第9局義大臨去秋波,用6支安打加上四壞球,一舉打下6分,也鎖定戰局,最後以8分差獲勝,一日兩戰全勝。

義大投手黃柏楊生涯首度先發,投4局,被擊出4安,1三振,2次四死球,失1分,後面簡嘉佑中繼3局無失分,獲得個人職棒生涯一軍首勝。

打線上張詠漢、高國輝、林益全分別出現全壘打,高國輝、林益全累積4轟暫居全壘打王第2,桃猿林智勝12日也開轟,目前是5轟暫居首位。

其中林益全今天再度出現3分砲,前4支全壘打都是3分,同時也達成生涯500分打點里程碑,他笑說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全壘打都是3分,不過這禮拜打擊狀況確實比較好


  ▲黃柏楊。(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