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控球差投太甜 郭俊麟對球隊抱歉

▲郭俊麟。(圖/翻攝自西武獅Twitter)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旅日投手郭俊麟於12日先發出戰千葉羅德海洋,投2局失4分,送出3次保送,承擔日職生涯首敗,他表示,控球跑掉,也投得太甜,他會反省這場比賽的不足,為下一場備戰。

郭俊麟只投2局就退場,用了54球,失4分,被擊出5支安打,2次三振,3次保送,承擔日職生涯首敗,無緣3連勝,賽後防禦率升到4.2,終場羅德以9比5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賽後表示,一開始在牛棚感覺不錯,但上場後控球跑掉,好球率太低,保送太多,只能投較甜的球給打者打,造成安打,他也提到,自己對球隊感到抱歉,會反省這場比賽的不足,為下一場備戰。對於承擔首敗,郭俊麟則說,畢竟自己是第1年打職棒,每場比賽都有缺點,他會繼續學習、加油。

此役郭俊麟在首局2出局後遭遇危機,被羅德3棒角中勝也、4棒今江敏晃連續敲安,隨後又投出2次保送,讓羅德擠回1分。

第2局郭俊麟仍然不穩,一開局就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1出局後,角中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西武一壘手接到球後踩一壘再傳本壘,雖然抓到第2個出局數,但沒能阻止羅德跑回第3分,隨後今江擊出安打,羅德攻下第4分。

郭俊麟本季已先發3場,都是在周日出賽,依照推算,他可能會在18日、19日西武與歐力士的2連戰再度登板,郭俊麟日職生涯初登板的對手就是歐力士,當時他投5局失3分奪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俊麟台灣日西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