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艇激戰灰熊 葛瑞芬重壓庫佛斯險爆全武行

點評:這是在幹嘛...

▲快艇前鋒葛瑞芬直接躺到灰熊庫佛斯身上,兩人險些爆發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西區已有7支球隊鎖定季後賽門票,但2到6名的排名依舊撲朔迷離。洛杉磯快艇12日在主場面對勁敵曼菲斯灰熊,由於這一戰牽動著雙方名次,兩隊球員皆卯足全力,比賽氣氛緊張,還出現「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整個人直接「跌坐」在庫佛斯(Kosta Koufos)身上的畫面,兩人險些爆發衝突。

例行賽即將告終,西區列強仍在為排名而戰,洛城新貴快艇12日與灰熊正面交鋒,形成激烈的拉鋸戰,雙方球員還差點爆發衝突。快艇強力大前鋒葛瑞芬在第三節末段遭到灰熊替補中鋒庫佛斯拉扯,隨後他竟直接「躺」在對方身上;被「重壓」的庫佛斯隨即推了「灌籃王」一把,兩名長人差點打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葛瑞芬與灰熊庫佛斯險些爆發衝突。(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所幸隊友及時隔開怒氣沖沖的兩人,才沒釀成更大的衝突,而葛瑞芬和庫佛斯也各領到一次技術犯規。

最終快艇靠著末節打出25比18的攻勢擺脫對手的糾纏,以94比86、8分差收下5連勝,54勝26敗的戰績和灰熊一樣,暫居西區第3,馬刺則因此被擠到第5名。賽後快艇教頭瑞佛斯(Roc Rivers)談到季後賽首輪的對手時笑說,「等你弄清楚之後再告訴我。」

生涯9季都打進季後賽的射手瑞迪克(J.J. Redick)也對西區排名「大混戰」感到有些訝異,但他明白表示,球隊的目標是成為第2種子,「這應該是我最近一次到現在還不知道球隊最終排名,這很有趣」

此戰快艇有5人得分上雙,葛瑞芬貢獻18分、8籃板和6助攻,射手瑞迪克(J.J. Redick)也是18分,喬丹(DeAndre Jordan)砍下16分、16籃板,「船長」保羅(Chris Paul)則是15分、14助攻進帳。

灰熊以禁區塔柱藍道夫(Zach Randolph)飆出21分、13籃板和5助攻最佳,但當家中鋒小賈索(Marc Gasol)僅出賽10分鐘就因為左腳踝扭傷退場,狀況令人憂心。

▼快艇葛瑞芬(左)率隊擊退灰熊,爬上西區第3。(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