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甩尾向保羅沃克致敬!《玩命關頭》遙控版長這樣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玩命關頭》系列不僅角色們的動作華麗,劇情刺激又吸睛,隨著《玩命關頭7》(Furious 7)正如火如荼地於全球熱映,日前網路上也流出一部向保羅沃克致敬的影片,影片長達5分鐘,裡面出現了許多過去電影中出現的車輛,但不同的是,全部都是用遙控車來取代,引起了許多人的討論。

▲▼《玩命關頭》遙控車版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個由Vax Studio所設計拍攝的影片已非首次,2014年3月該團隊便曾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引起不少網友討論,12月時才再度上傳續集,話題延燒至今,片中出現了多款曾經在《玩命關頭》系列出現的名車,包括第6集由保羅沃克、馮迪索等人駕駛的Nissan GTR、Camaro RS、Mustang 67、Ferrari FXX等等,連反派的角色蕭所駕駛的Tank Leopard也在影片中出現,動作方面,也有甩尾、飛機追逐等畫面,拍得相當用心。

▲拍攝團隊將《玩命關頭》遙控車版獻給保羅沃克。(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第2集的影片是在法國拍攝,影片一樣是非營利用途,影片最後,團隊還在黑幕寫上「將影片獻給美好回憶中的保羅沃克」字句,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