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生涯頭一遭! 楊宗樺連兩週單打捧冠

文/海碩運動

網球好手楊宗樺連續第二週出戰安寧未來賽,繼上週奪冠之後,楊宗樺今天在單打決賽以6-0、7-5解決19歲韓國小將Kim Young Seok,生涯第一次連奪兩座單打金盃,這也是他生涯第五座單打冠軍。

▲楊宗樺連續兩週在安寧未來賽封王(圖/海碩運動)

楊宗樺上週拿下暌違三年多的單打冠軍,他本週在最擅長的紅土賽場繼續抱持良好狀態,不僅再度力退第一種子 Enrique Lopez-Perez,也順利闖進決賽。今天面對Kim Young Seok,楊宗樺首盤就送給對方一個「貝果」,快速以6-0拿下。第二盤楊宗樺遭遇亂流,讓對手拿到三個盤末點,幸好都順利化解。最後楊宗樺以6-0、7-5勝出,不僅兩週共計拿下單打10連勝,更是職業生涯首次能在一年內拿下兩座以上單打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宗樺賽後表示:「第二盤應該也要贏得很輕鬆的,但有些機會自己沒有把握好,幸好最後有回穩下來。」接下來楊宗樺在安寧同個場地還有一站未來賽和一站挑戰賽要打,他說:「現在上場很有信心,我(年紀)也不小了,該好好拼一下!」

▲楊宗樺兩個禮拜沒輸球,拿下十連勝(圖/海碩運動)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楊宗樺未來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