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機場驚現「人體迴轉壽司」 短褲男睡行李輸送帶

▲男子蜷曲身體睡行李輸送帶,機場旅客在一旁看戲。(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機場行李輸送帶又傳離奇事件!俄羅斯多莫傑多沃國際機場(Domodedovo Airport)日前有一名男子竟直接睡在行李輸送帶上,跟著行李一起迴轉,讓在一旁準備拿取行李的旅客全都看傻了眼。

這名男子不知道是因為時差問題,還是喝醉酒,竟身體蜷曲睡在行李輸送帶上,讓一旁準備拿取行李的旅客全都看傻了眼,紛紛拿出手機記錄下這新奇的畫面;不過比起這名男子,他們更在乎自己的行李,拿了行李就紛紛走人。

據了解,睡在行李輸送帶事件並不是第一次發生,義大利菲米西諾機場(Fiumicino airport)也曾發生過,當時一名挪威籍的醉漢看到登機櫃檯沒有服務員,便直接直接背著身上的背包就睡在行李輸送帶上,不料卻被當成行李,送進X光掃描機,至少經歷了15分鐘的冒險旅程,事後被警方帶回,可能面臨擾亂機場治安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