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好大膽敢動王傳一的女人 「蓋布袋」任容萱裝沒事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藝人任容萱11日和王傳一、邵翔、威廉一起出席偶像劇《聽見幸福》見面會,她和王傳一疑似假戲真做的「深吻」成為全場焦點,2人當場被逼供,而見面會上,4位演員揪粉絲重現劇中繫圍巾的經典橋段,沒想到她竟被威廉「蓋布袋」,現場笑聲不斷。

▲邵翔(左1)、任容萱(左2)、王傳一(右2)及威廉(右1)出席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傳一和任容萱的「深吻戲」受到高度討論,他被懷疑偷伸舌頭,被問及此事,他說:「我感覺是沒有,應該是角度問題,不過畫面很唯美。」並用眼神示意好兄弟威廉解圍,沒想到竟遭對方補槍:「應該是沒有(伸舌頭)!他們都是很敬業的演員,不過,2人心裡應該都想。」一說完,全場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容萱和王傳一的深吻戲成為全場焦點。(圖/記者張一中攝)

威廉在見面會中,重現邵翔為任容萱圍上圍巾的經典橋段,他玩興大開,毫不留情地包住任容萱的頭,被笑說根本是「蓋布袋」,絲毫不顧女孩子美美的形象,而對方也鎮定地冷回:「沒關係,下次回到劇組你就知道。」活動現場,演員們毫無保留地互鬧,感情相當融洽。

▲威廉「蓋布袋」任容萱。(圖/記者張一中攝)

《聽見幸福》見面會湧入近千位粉絲,許多粉絲更是前1天晚上就冒雨排隊,為了搶先領到號碼牌入場,費盡苦心,讓演員們相當感動,王傳一開玩笑說:「下次見面會要辦在小巨蛋了。」相當感謝熱情支持的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