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最真實的一面! 網咖組隊打LOL驚呆網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Baby,楊穎)外型亮麗,不僅和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的戀情備受關注,2014年參加節目《奔跑吧兄弟》後,人氣扶搖直上,一舉一動都是粉絲追蹤的焦點。擁有甜美外表的她,私底下其實是個電玩迷,近日被目擊現身大陸某家網咖,和許多遊戲好手連線玩線上遊戲「英雄聯盟(LOL)」,照片流出後驚嚇到不少網友。

▲▼Angelababy被目擊在網咖打英雄聯盟。(圖/翻攝《鳳凰娛樂》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Angelababy身穿深藍色洋裝、戴著淺藍色耳機,專心地盯著電腦螢幕,和身旁多位遊戲好手組隊打「英雄聯盟(LOL)」。據《鳳凰娛樂》報導,她在玩遊戲全程精神貫注,操作也非常專業,遊戲一局結束,團隊大獲全勝,她還跳起來和隊友們興奮慶祝,流露出俏皮可愛的一面。

事實上,Angelababy一月時就在Instagram上PO出「angelababy007已經超神拉」的照片,當時大家才知道原來女神也是LOL控,而她還大方承認自己最愛用吉茵珂絲(Jinx),讓網友瘋喊:「快來惡搞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