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幸運草》7年仍有好交情!李國毅驚現AAA演唱會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最強男女組合「AAA」出道10年,近期舉行亞洲巡迴,特地將台灣設為最後一站,11日在ATT SHOW BOX舉辦記者會,成員伊藤千晃2008年與李國毅、鄭元暢、彭于晏合作演出偶像劇《蜂蜜幸運草》,至今仍保有深厚友誼,李國毅更是現身力挺,震驚所有人。

▲▼伊藤千晃因拍攝戲劇與李國毅結緣,男方現身挺AAA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藤千晃談起2008年在台拍戲的印象就是「摩托車很多」,但這次訪台似乎減少了不少。而她因拍攝《蜂蜜幸運草》,與彭于晏、李國毅等人結緣,11日開唱彭不僅在百忙之中贈送花籃,就連李都現身演唱會其中,低調地坐在觀眾席欣賞表演,力挺AAA。

▼彭于晏百忙之中送花藍祝賀,誠意十足。(圖/艾迴)

AAA首次在台開唱,展現超高人氣,不僅門票在5分鐘內完售,還吸引逾千名粉絲到場支持。一出場就秀英文「What’s up Taiwan」隨後問台下千名粉絲「開心嗎」,氣氛熱烈。 

▼AAA於11日在台開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