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Jackson暖男!自己淋雨卻伸手man護主持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GOT7由泰國、香港、韓國、美國組成的男子團體,出道僅逾1年多,累積眾多粉絲支持。成員Jackson(王嘉爾)在綜藝節目《Roommate》表現亮眼,超無厘頭的說話方式,逗笑觀眾,他11日與成員赴大陸參加音樂盛典,但天公不作美、現場下著雨,未料個性呆萌的他竟伸出手替主持人擋雨,舉止超暖男。

▼GOT7於11日赴大陸參加音樂盛典。(圖/翻攝自音悅台微博、JacksonInstagram)

GOT7於11日赴大陸參加音樂盛典,7位大男孩穿著灰色背心、白色襯衫亮相,筆挺西裝造型十分帥氣,但當地卻下著雨,讓訪問出現了小困難。隨著雨勢越來越大,平時螢幕形象傻裡傻氣的Jackson突然伸出手替主持人郭濤擋雨,他不介意白色西裝被淋溼,反而為在講話中的主持人遮雨,超貼心的動作被讚超紳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ckson是綜藝節目《Roommate》固定成員,常在節目裡與Kara英智(齡智)逗嘴,被粉絲戲稱是恩愛小情侶,而他講話幽默又逗趣,加上個性又有點傻大哥的感覺,受到很多觀眾喜愛。

▼Jackson伸手為主持人郭濤擋雨。(圖/翻攝自音悅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