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紅土找回信心 楊宗樺連兩周進決賽

文/海碩運動

歷經長達三年多的單打冠軍荒,「小胖」楊宗樺有望在最喜愛的紅土場地一口氣連莊,連兩週帶走冠軍金盃。

▲楊宗樺連兩週殺進安寧未來賽單打決賽(圖/大會官方微信)

楊宗樺繼上週在第一站安寧未來賽拿下睽違已久的單打冠軍後,本週再度過關斬將殺進決賽,其中更連兩週淘汰大會頭號種子、西班牙好手Enrique Lopez-Perez,狀況調整在最佳狀態。今天準決賽他面對上週的雙打搭擋、中國選手柏衍,以6-3、7-6(3)勝出,明天將與韓國19歲小將Young Seok KIM爭冠。

「他退很後面,比較屬於底線防守型球員,有機會我會採取上網給他壓力。」楊宗樺表示雖沒有與Young Seok Kim交手過,但透過觀察已研擬一些對戰策略。

楊宗樺目前世界排名316,這兩週的好成績將讓他的排名在下週重回300名內。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楊宗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