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鄧志偉跑出三壘安打 統一5局4比3桃猿

▲統一鄧志偉(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Lamigo桃猿11日再度打得難分難捨,桃猿1局上詹智堯首局首打席開轟、林智勝陽春砲,獅隊一直追到4局下扳平,5局上鄧志偉跑出三壘安打超前,打完5局以4比3領先桃猿。

詹智堯11日擔任1棒中外野手,面對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毫不留情打出中外野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本季首轟、個人生涯第4支首打席全壘打,林智勝在1局上一出局再轟陽春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在1局下林志祥及羅國龍連續2支二壘安打扳1分。桃猿在3局上林智勝保送、林泓育與郭嚴文連續安打再得1分,陳俊秀安打占滿壘,但未能再得分。

獅隊在4局下陳俊輝安打、黃恩賜觸身球,犧牲短打送到二、三壘,羅國龍安打攻下2分追平。5局下鄧志偉三壘安打,高國慶保送占一、三壘,雙殺打回來得1分。

廖文揚5局被7支安打,失3分。桃猿先發投手許銘傑5局被6支安打失4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