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揪林心如合唱 在台上不能說的名字是「林…」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11、12日在上海舉辦《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上海站》。首場邀來曾在電影《大囍臨門》中合作的「亞洲戲劇天后」林心如助陣,兩人合唱經典情歌《小酒窩》。林心如笑說:「原本我已經決定封麥4年了,這次我特別為JJ重出江湖!」

▲林俊傑上海演唱會,請到林心如擔任嘉賓。(圖/華納提供)

請到林心如擔任嘉賓合唱經典情歌《小酒窩》,兩人淵源從電影《大囍臨門》開始。當時JJ短暫客串一角,但雙方都對彼此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也奠下了未來合作的契機。其實林俊傑也曾邀請林心如參與拍攝MV,雙方檔期無法配合,以至於到現在才正式合作。JJ開心的說:「一直彼此錯過的我們終於在這舞台上碰頭了!」林心如也笑答:「原本我已經決定封麥4年了,這次我特別為JJ重出江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上海演唱會,請到林心如擔任嘉賓。(圖/華納提供)

林心如多年前和林志穎有段純純的愛,現在林志穎已成家,也是林俊傑的好朋友。林俊傑在台上笑說:「我們好像有一個共同朋友!」,林心如落落大方妙答:「我知道!那個人也是我以前的好朋友,只是我們現在不常聯絡!」兩人還討論起是否要加碼演唱這位「好友」的經典歌曲。JJ提議:「不如唱《十七歲的雨季》吧!」沒想到林心如卻大方的笑說:「還是要唱《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呢?」笑翻眾人。

▲林志穎多年前和林心如有段純純的愛。(圖/CFP)

林俊傑《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繼台北小巨蛋首唱後,海外巡演的首站上海,也緊接著於11、12日開唱。將近2個月未開唱,JJ笑說:「前一陣子放假放太久,其實舞步都覺得有點陌生!」讓他一休假回來就天天練舞惡補,甚至一抵達上海,就立馬召集所有舞者直奔瑜珈教室練舞,希望能帶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