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JR爆K ONE解散真相?Gino:不會利用老友往上爬!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JR紀言愷上月19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透露當年K ONE解散原因。曾是團長的Gino宇騰當時並未對此回應,事隔近1個月,他11日上午突然在微博發文,直言「過去就算我跌落谷底,再不紅,再沒話題,從來就不會想要為了成功去憑空捏造,利用老朋友來往上爬⋯⋯」被指可能是針對JR。

▲▼Gino微博貼文,被指針對JR。(圖/魔耳音樂、翻攝Gino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在微博寫道::「過去就算我跌落谷底,再不紅,再沒話題,從來就不會想要為了成功去憑空捏造,利用老朋友來往上爬...... 所以各位就別再問我了,我尊重每個人的作法,但沒什麼好回應的呵呵~ 還不如早餐吃飽,努力工作!」他因人正在錄民視《舞力全開》,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Gino和K ONE的每個團員都仍有聯絡,應該感情還不錯。

▲K ONE當年曾經走紅。(圖/翻攝網路)

舞蹈男子團體「K ONE」2002年出道,兩年後以量身打造的偶像劇《紫禁之巔》爆紅,但沒想到2008年就因合約到期宣告解散,團員大多各分東西,僅剩隊長Gino宇騰、JR紀言愷仍活躍在螢光幕前。日前JR接受專訪,揭露當年解散原因,他說當時每個成員的努力程度不同,當別人在吃飯休息,自我要求高的他卻在一旁練習後空翻,「我會覺得如果每個人都有10分,那大家就有50分。」他希望大家一起做到最好,不過卻遭其他人冷言冷語,「你幹嘛那麼ㄍㄧㄥ啊?」他說:「大家tempo不同,所以最後解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