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5公斤的差距! LULU超粗勇「蘿蔔腿」細如麻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從《大學生了沒》班底畢業後轉戰主持圈,表現可圈可點加上螢幕形象活潑可愛,擁有許多粉絲。不過,她一直有個困擾,就是腿部線條不完美,還曾被吳宗憲(憲哥)嘲笑有雙粗勇的蘿蔔腿,「LULU腿」這個名詞甚至變成「專有名詞」,但她勤於健身半年瘦了5公斤,腿居然就和過去差很大。

▲▼LULU過去因為腿部粗壯,上節目老是被笑,但勤於健身半年即便才瘦5公斤,腿也變得超細。(圖/取自LULU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變瘦之後,常在臉書分享健身心得和照片,最近一張側面腰部薄如「紙片」的模樣更是和以往判若兩人,體重前後相差5公斤就有這麼大的改變,讓網友驚呼連連。事實上,她曾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表示,大約曾半年前開始健身,體態就有明顯改變,但過程中完全沒有進行任何飲食控制,也沒有靠藥物控制,好身材全是驚人毅力打造出來的。

▲▼LULU只有健身,才瘦了5公斤體態就有明顯改變,尤其是腿現在已經細到有模特兒等級。(圖/取自LULU臉書)

其實,LULU不只被吳宗憲嘲笑過,也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上被小S虧「她也不算蘿蔔腿,她就是整隻粗而已。」如今瘦身有成,老是被笑的粗腿也變得先細宛如模特兒,連阿公都看不習慣。但她本人非常滿意,連粉絲團的男性粉絲都因此增加了。

▼LULU變瘦後熱舞,以及被小S嘲笑腿粗片段(被笑腿粗約17分25秒處)。(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