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還要更大!德男整上癮...那話兒長23公分重4公斤

我們想讓你知道…呼叫時淒宮分......

▲這名德國男子透過整型手術,讓陰莖變成23公分長、4公斤重。(圖/翻攝自metro.co.uk/v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柏林一名45歲男子靠著陰莖增大手術,讓小弟弟變成9英吋長(約23公分)、3.5英寸寬(約9公分)的「巨無霸」,重量更達4.3公斤,雖然非常「雄偉」,但已經無法正常勃起。

這名男子名叫Micha Stunz,20年前收到一個「陰莖幫浦」後,從此產生「大還要更大」的情結,除對陰莖注射生理食鹽水外,後來乾脆找上整型醫師,使用矽膠讓小弟弟更加「茁壯」。

他坦言陰莖增大後,「某些事就不能做了」,「但還是有其他的事情可做,在『性事』上,你必須走出過去被設定的角色和想法。」

另外,他也有小小抱怨,因為女性使用矽膠隆乳被視為稀鬆平常,但男性使用矽膠讓陰莖增大,卻被認為可以「拍紀錄片」。不過,泌尿科醫師提出警告,他老兄如果再持續「大下去」,可能會導致陰莖與睪丸壞死。(新聞來源:metro.co.uk)

影片取自vice.com,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