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謝安真、溫瑞凡合體!  隋棠老公戴帽低調現身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由隋棠、溫昇豪、宥勝和朱芯儀主演的電視劇《犀利人妻》,11日出席「犀利人妻前進拉美」記者會,開心慶祝版權將賣往拉丁美洲,4人現場還練了一段西班牙語,看完片花宥勝也笑說「很像在看最佳外語片的感覺」。演員們4年後再和體,皆紛紛都結婚生子,他們笑稱覺得很不可思議。

▼《犀利人妻》主要4演員感動合體。(圖/記者陳明仁攝)

▼謝安真、溫瑞凡合體!(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隋棠老公Tony11日也低調現身記者會現場,看完《犀利人妻》片花後快閃離場。隋棠笑說,老公在美國曾看過《犀利人妻》英文版,是該劇的忠實粉絲,一聽到有這個行程,還問說:「我可以跟嗎?」而「小三」朱芯儀說一夥人在後台相見歡,一見到Tony還興奮大喊:「姐夫~~~他有點害羞,笑著對我點點頭。」宥勝則笑說:「他應該很入戲,因為看到我時眼神怪怪的。」

▼隋棠老公低調現身,在後台跟《犀利》演員合照。(圖/記者林思妤攝,翻攝隋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