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後再合作!邱澤第一次誇「沈杏仁」柯佳嬿:_____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邱澤近來忙於拍攝東森自製戲《必娶女人》,11日抽空出席彩妝站台活動,現場化身完美情人,幫忙粉絲擦唇蜜,讓她們陷入瘋狂。而被問到第一眼注意女生哪個部位,邱澤笑咪咪的說:「看眼睛吧。」

▼邱澤帥氣現身。(圖/記者陳明仁攝)

4年後和柯佳嬿再度攜手合作,當年的《小資女孩》如今變成《必娶女人》,柯佳嬿日前受訪時曾笑著透露,「他(邱澤)說我變正了,第一次誇我變正。」而邱澤11日則說,她確實變正了,以前演戲不常穿高跟鞋,「前幾天拍戲,有一次她穿到腳抽筋,她為這個角色付出很多,真的很辛苦。」也認為柯佳嬿私底下比較接近沈杏仁,走樸實且文青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幫粉絲擦唇蜜。(圖/記者陳明仁攝)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