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呼籲整頓軍紀 批李蒨蓉白目:有錢也不用這樣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阿帕契旅遊團」案件引發外界軒然大波,雖然藝人李蒨蓉事後刪照與道歉,但民眾仍不埋單,且越演越烈。日前余天被報導指他說「阿帕契在台灣無用武之地」,立刻受到許多人砲轟,而他10日錄民視《三星報囍》受訪喊冤,表示發言被誤解,更說根本不知道李蒨蓉是誰。

▲余天批李蒨蓉事發時態度不佳。(圖/民視提供、翻攝李蒨蓉臉書)

余天表示,日前因與家人到澳門旅遊以及與廠商接洽商演,對於近日的「阿帕契事件」來由並不清楚,只認為一般民眾若能進去參觀的話,一定是經過官方手續,但若出狀況的話,應該屬軍官的過失,而非一般老百姓。另外他又說,台灣的救災直升機老舊,應該多做更新。不過他的發言卻被誤解成「阿帕契在台灣無用武之地」,導致罵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喊冤,坦言根本不知李蒨蓉是誰,直到回台後看到李事後的受訪影片才知原情,且說李的講話態度「白目」。至於近日「仇富」心態四起,余天則認為,「有錢人有錢要買什麼就去買,我們收入多少就過我們的生活就好,但她有錢也不用這樣子。」另外,他也覺得應該藉此整頓軍紀,那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提到數十年前的當兵趣事,余天笑說,當時入伍時已經出道,或許因此被班長盯上。被挑選為擔任憲兵後,他報道首天就被找各種理由惡整,還要他從二樓匍匐前進下樓,當天就讓他傷痕累累。而氣不過的他向外頭的友人「告狀」後,也終於讓他的受訓過程安然度過,隨後進入康樂隊。但他苦笑說:「一天表演5場累死了,當一般兵還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