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化身「沈主播」 挺妹妹任容萱:沒問酬勞就來了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S.H.E成員Selina(任家萱)2010年拍戲遭火紋身後,謝絕不少戲劇邀約。但她為妹妹破例,在任容萱和王傳一主演偶像劇《聽見幸福》客串演出,飾演談話節目主持人,特地換穿具有專業感的套裝,髮型也經過設計,整體感相當專業,而這也是姐妹倆首度同台演戲,她笑說:「我是親情站台,沒問酬勞就來了。」

▲Selina與妹妹任容萱同台飆戲。(圖/三立提供)

Selina在《聽見幸福》客串演出節目主持人,訪問事業有成的方展丞(王傳一飾),特地參考主播沈春華的造型,她說:「我把角色設定是比較嚴肅的主播,為了呈現專業度,所以髮型跟平時主持節目時不一樣。」而妹妹則讚美:「這個角色很適合她,年輕、貌美、口齒清晰,而且又聰明伶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飾演主持人,整體造型參考主播沈春華。(圖/翻攝自網路)

任家姐妹首度同台,機會相當難得。Selina不問酬勞便接下邀約,可見姐妹之間的好感情,她笑說:「看到王傳一與妹妹演戲,自己也變成了戲迷。」接到劇本時,原本只想看自己客串的部分,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手癢地往下翻,沒想看到看完氣得牙癢癢,戲癮發作。

▲Selina(左)自曝私下是王傳一(右)和妹妹(中)的戲迷。(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