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語懷胎6月搭捷運 頭暈想吐沒人理「瞬間泛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舒語曾以「黎兒」為名參加《大學生了沒》,後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中Tracy一角打開知名度,在2015年初宣布和圈外男友登記結婚,目前已經懷有6個月身孕。她常常挺著孕肚搭捷運,10日早上坐車時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卻發現周遭的人都裝沒事不讓座,事後難過地在臉書寫下苦澀心情。

▼林舒語懷孕6個月,搭捷運時身體不適感到暈眩,卻發現沒人願意讓座,難過得想哭。(圖/翻攝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透露,平時搭捷運就常被乘客忽略,但10日早上特別有感觸,上車後因為想吐、頭痛,搖搖晃晃中感到非常不適,卻發覺「所有人都看著我肚子,然後裝沒事把視線移開!我真的有眼睛瞬間泛淚……」她為此難過地呼籲大家,多多注意身邊需要幫助的人,「當然不只是孕婦!是所有需要你我關心付出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發表後,許多粉絲對林舒語的話有所共鳴,心疼她身體不適還遇到這種事情,建議可以向捷運站人員索取「好孕別針」,並勸她主動提醒博愛座上的乘客讓位,不僅為自己好也能保護肚中寶寶。她目前懷孕6個月,已替兒子取好暱稱「多多」,預計在7月生下巨蟹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