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曝光居家照 「鳥仔腳」現形驚呆網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出道6年多,漸漸從清純轉向性感豔麗路線,由於造型風格和剛出道時落差大,常常被網友質疑「整型整很大」。妹妹Yumi(白瑋玲)10日在Instagram和微博上傳休閒居家照,開心分享練完舞後的心情,未料一雙「鳥仔腳」和側顏又引起關注。

▼Yumi現在外型豔麗,但常常被質疑整型。(圖/翻攝自Yumi Instagram)

Yumi在10日下午PO出照片,似乎正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練完舞,腦海裡浮現自己寫的歌……下一首該寫什麼呢?」網友見了都注意到她的修長美腿,有粉絲心疼驚呼「太瘦了吧!怎麼撐得起身體?」有人則直言「好假」,批評腿看起來不自然,連鼻子角度都怪怪的,再度質疑她整容、P圖過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mi曝光居家照,露出纖細「鳥仔腳」。(圖/翻攝自Yumi Instagram)

By2姊妹近年來變得越來越纖細,Yumi 2月曾在臉書PO出一張骨感露肩照,開心表示「好多身邊的藝人朋友都覺得我變瘦了,重點是過瘦,出道7年以來,第一次聽到難得的讚美!」卻引起「價值觀錯誤」的爭議。不過,姊妹2人不畏整型傳言,接受採訪時曾說「身正不怕影子歪」,對於外界評語表現得超豁達。

▼網友對Yumi的照片反應不一。(圖/翻攝自By2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